12.8.10

Ma Tatoo

4 条评论:

  1. 这是谁的tattoo???你的吗???我想tattoo手应该很痛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KockLan, 正是....对对...还蛮痛的..但只痛在开始, 过后都完全麻痹了...这...Made In Thailand..呵呵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有一个是在左侧腰,刚开始真的痛叻!!过后,我开始看起书来了。。。我的也是泰国老师帮我弄的。。。Tattoo不是坏人,tattoo真的很酷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腰部哦??? Ma很Geli???
    说真的, 还好现在大多数的人都能接受Tattoo了..不然, 我们可能是坏人一个..呵呵呵..

    回复删除